广艺首页| 舞院附校微信
|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舞院/附校党建】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委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0:25: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清廉广艺建设,11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林懋一行4人带队开展“廉洁家访”活动,通过上门走访访家情、察家风、倡廉洁、送清风。

家访期间,学院领导给家访对象的家属们介绍了家访对象在单位的现实工作表现,并宣传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建设等各项廉洁要求,以“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全方位、多维度了解家访对象及其家属思想动态与生活状况。

家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还给家访对象赠送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书籍,递上一封《广西艺术学院清廉家庭助廉倡议书》,号召他们倡廉洁家风、筑廉洁防线。


b4fa2b1e12f549fb98d7248879ac0cd2.Jpeg

学院领导对领导干部代表进行“廉洁家访”

 

a39f6d6de3c4485387f9fd3f8c9c9738.Jpeg

学院领导对教师代表进行“廉洁家访”

 

此次“廉政家访活动,以春风化雨、防微杜渐的方式增强我院教师拒腐防变的能力,把严管和厚爱的要求延伸到干部家属身上,促使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常吹耳边风倡导用清廉家风守住廉洁底线,守护家庭幸福!

 


 

家访 学院领导 对象 家属 廉洁家访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