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艺首页| 舞院附校微信
|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5 21:00:1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3日下午,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漫到会指导,舞蹈学院/附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林懋、李峰、龚坚、黄磊、邓敏参与会议,舞蹈学院院长、附校校长韦金玲列席会议。会议由林懋同志主持。

42f7c27524884d9b90ee93d182557c02.Jpeg

   我院党委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前期规范开展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典型事例分析会,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会上,林懋同志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结合今年筛选出的典型事例,聚焦重点工作认真查摆问题,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160d20fe4a354d739f840d7fb759d019.Png

   随后,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上级指导文件规定的6个方面逐条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深挖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症结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团结、诚恳的原则,相互提出了批评和整改的意见。

40d44a063f6b49f1982910ad4eb4ba15.Jpeg

   于漫同志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取得了实效。体现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充分,党委领导班子对去年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到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中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在相互批评中做到直截了当、真点问题,同时也相互提出了诚恳和可行的整改措施。于漫同志向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持之以恒地强化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和宣传;二是要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尽快列入党委年度工作计划,抓实整改;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做好标杆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等工作。

   林懋同志在总结会议情况时表示,党委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带头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思想和担当,坚决维护班子的团结和党委的威信。要对标对表抓实抓好问题的整改,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申博工作为契机,团结协作,带领全体教职工提升工作实效,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班子 民主生活会 党委领导 整改 工作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