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艺首页| 舞院附校微信
|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舞院青年学雷锋】党带团、团带队,弘扬雷锋精神,共谱美育华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8:29:51 浏览次数: 【字体:

           

 

131b3f21ee95489cb2e9081c3e105bcc.Jpeg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落到实处,引导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厚植爱国爱党情怀。3月15日下午,舞蹈学院2022级舞蹈学团支部到南宁市中尧路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068bdfd0556445b99e6db4818ce90659.Jpeg

在和中尧路小学师生代表一起召开的座谈会上,班主任和团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刘捷老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教师和当代大学生,我们都需要认真的学习领会。团员代表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振奋青春意气、提振斗争精神、淬炼斗争本领,努力回报社会。

80e83729c1434b7f892aaf8321c79f72.Jpeg

团员们通过舞蹈的形式生动地向少先队员们讲诉红色故事,引导少先队员们要像雷锋一样,保持阳光向上的心态和强身健体,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把雷锋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通过现场互动,相互激发了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点燃少先队员们对艺术的热爱与激情,带领少先队员们在轻松的交流中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同时在他们的心灵深处种下艺术的种子,为中小学美育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少先队员 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 团员 学习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