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艺首页| 舞院附校微信
|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舞院/附校党建】舞院/附校党委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15: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下午,舞院/附校党委研究生党支部在舞蹈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娜主持,黄磊副院长作为支部联系人列席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周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人民日报》2022年12月28日发表的关于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解读文章:《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牢记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担当使命;随后,周娜书记领学最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尤其强调党员应明确自身的义务与权利,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自觉增强党性思维和自律意识。

b8d0f407564b4a0090bf2008f91ce531.Jpeg

周娜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会上,由周娜书记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的支部工作汇报。周娜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支部委员会对本年度支部工作的问题与整改措施,提出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的思路与工作方案。

会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大家依次就各自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d3f64db7d42b4548a9659f5ea9f214c2.Jpeg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最后,黄磊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学应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做好个人规划、时间管理,平衡学习、工作与生活;其次,针对支部实际情况与年度工作计划,黄磊副院长建议研究生党支部与舞蹈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各类学术活动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挥自身学术研究的优势,充分展示研究生群体的表率作用。

本次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党员的思想站位,明确了党员同志的权利与义务,完善了支部工作的思路与方案,为支部2023年度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支部 周娜 全体党员 党员 工作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