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艺首页| 舞院附校微信
|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乘时代之舟 掌青春之舵 行奋进之路 ——舞院/附校教工第二党支部携手国标、舞蹈学本科生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17:57: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带团建的制度机制,有效凸显我院/校党建带领团建思想工作建设成效,传递榜样力量。舞院/附校教工第二党支部携手国标、舞蹈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在附校一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乘时代之舟  掌青春之舵  行奋进之路——国标舞专业升考学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舞院/附校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林飞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及附校国标舞专业师生参加活动。

ab667e1ed583496f85c0ac5b7820757b.Jpeg

  会上,国标、舞蹈学系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李伟、孙艺,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李芳菁、石雅馨四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分别从学习方法、艺考经验,复习要领、升学选择等方面,以及从附校考入本科将来考研的学业规划,,逐一进行了分享。用自身的成功案例为附校学弟学妹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并激发了同学们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

532729f75f12458897dca3fb1442c92a.Jpeg

现场交流环节中,老师们对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一一进行了分析解答,解答内容涉及高考复习方向、学科学习方法、大学报考情况等多方面。

6852b65a1c4447dfa1aad290f15d35fe.Jpeg

 

国标、舞蹈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岩对艺术类考生的文化课提分进行了经验分享,以“敬畏  虔诚  奋进  感恩”四个关键词语为指引,勉励同学们不怕挫折、不轻言放弃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高考。

bcf90d84b61a44ca9ee368ccaf773e57.Jpeg

舞院/附校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邓敏在活动总结中首先对促成此次活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肯定了活动的成效,表示此次活动是本科生与附校学生一次有重要意义联动,架起了本科与附校的学生间的沟通学习交流的桥梁,对附校孩子们的学业规划有重大帮助。最后,以“多沟通、重坚持、善取舍、早谋划”寄语附校同学们逐梦青春,不负韶华!

0ac4a96d141b438da5013a0bba7670ba.Jpeg

经验相传,优秀共享。学长学姐们干货满满、精彩纷呈的分享让附校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学长学姐们的指点迷津、答疑解惑,能点亮同学们的人生航道的灯塔,为大家逐梦前行指引方向!

 


附校 同学们 本科生 舞院 教工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