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艺首页| 舞院附校微信
|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舞院/附校党委举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系列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17: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舞院/附校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主题教育方案,开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舞院附校专业特色和优势,多措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主题调研座谈会。

5月16日下午,在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助力‘新高考’模式下附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学水平提升”的调研座谈会,领导班子、附校文化课教师、专业课教师,班主任,教务科工作人员,学生科工作人员等参与了座谈,座谈会由邓敏副院长、副校长主持。

c226cd09569d439d941b39b204df0079.Jpeg

调研会现场

同日,主题为“凝练特色,打造精品,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舞蹈专业课课程教学”的调研座谈会也同步进行,舞蹈学院各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与了座谈,座谈会由龚坚副院长、副校长主持。

c41b61a68dfe4d0a82a766dec49bc195.Jpeg

调研会现场

 

5月17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主题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建+人才培养相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调研座谈会,舞院/附校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舞院/附校李峰副书记主持。

423ea4f11cab487cb032e4682f1292c4.Jpeg

调研会现场

5月23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主题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练学科建设特色与亮点,推动教师科研创作能力提升”的调研座谈会,舞蹈学院所有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黄磊副院长、副校长主持。

 

f12d6c6085df4622b1b231f9d5541a39.Jpeg

调研会现场

4场调研座谈会气氛热烈积极,与会者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积极反映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和思考。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做了记录,就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创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和与会师生展开积极交流,分析研判。

舞蹈学院、附校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结合舞院附校专业特色和优势,多措并举,在调研中发现新问题、找到新办法、取得新突破,不断提升舞蹈学院、附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服务。

   



附校 主题 调研座谈会 舞院 人才培养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