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艺首页| 舞院附校微信
|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舞院/附校党建】舞院/附校党委组织开展“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17:00: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延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1月10日上午,舞蹈学院/附校党委在圣名岭公园开展了以“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舞院/附校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此次“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相结合,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执行力考验了党员同志们的反应能力和体能素质,在重温党史中凝聚奋斗力量,在游戏活动中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字:郭珂  黎筱田

审核:李峰


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凝聚 力量 主题教育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