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艺首页| 舞院附校微信
|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舞院/附校党建】学校党委副书记、侯道辉校长到我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7 17: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日11月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率学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有关领导到我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我院党委书记林懋、副书记李峰、副校长龚坚及有关工作人员参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调研会。

18a7280553a048e180df4b881eb72a45.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

 

侯道辉一行听取我院领导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汇报,对我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本次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的要求提出意见: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在中心组学习提质增效上下功夫,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舞蹈学院专业特点,发挥课堂育人主渠道作用,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和培育工作。要全面落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常态化加强师生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舆论斗争本领,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大正面宣传力度,积极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求,落实到坚定理想锤炼党性、践行宗旨为师生服务、实干担当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

 

999f53ca261f4b9ea54e3d2af138220d.jpeg

会议现场

本次督查采用书面汇报和实地查看相结合,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文字:黎筱田

审核:李峰

图片:张运峰

 

 

 

 

意识形态 工作 学校党委 副书记 我院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