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艺首页| 舞院附校微信
|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我院23级舞蹈学班级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缅怀革命先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5 16:25: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青年大学生民族文化认同感,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近日,我院23级舞蹈学班级自发组织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缅怀革命先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71708257c4374cef81be4661ea166125.jpeg

学习现场

 

23级舞蹈学班级在舞蹈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班会学习。同学们通过查阅资料,制作ppt,向全体同学展示了清明节的由来、习俗和诗词,充分展示“清明节”的传统文化魅力与丰富内涵。

 

 

 

d224dd33e7ae475e8c337ef8f30f0487.jpeg

 

23级舞蹈学班级开展“弘扬英烈精神——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祭扫主题活动”。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烈士纪念碑。同学们静默肃立,神情凝重瞻仰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鞠礼致哀。随后,全体人员围绕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雕像环绕一周,瞻仰烈士英容,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4f49121b687548ef8e6d927c471fa8c4.jpeg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认真聆听了先烈光荣的革命事迹,追忆革命历史。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应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厚植红色基因,发愤图强,勇担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来告慰长眠的烈士。

 

文字:杨雅婷

图片:朱彦宇

一审:黎筱田

二审:李峰

三审:林懋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我院 舞蹈学 班级 开展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