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艺首页| 舞院附校微信
|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

“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和谐校园” ————附校举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09:42: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引导师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关心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4月15日早上,附校举行了以“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附校领导、学生科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仪式。

25c287775017400da48224d2b31dd558.jpeg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作《我心中的国家安全》国旗下演讲,呼吁同学们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号召同学们用自身行动践行国家安全,带动身边更多的力量筑牢国家安全的坚实堤坝。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附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加强师生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文字:魏雅琳

图片:黄子珈

编辑:蓝靖程

一审:魏雅琳

二审:王全卓

三审:林 懋

 

国家安全 师生 维护 附校 国家安全教育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